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13日6月-4人小聚会-


本人觉得这次的聚会有点失败..但没办法..
大家都各自各忙的..唉...
虽然少但没关系~玩得开心就够了..呵呵呵T_T
扫兴的是,班长和芝士蛋糕很快的就离队了=_=切~~~~
幸好有Tifanny陪我~哈哈哈
在pavilion逛了不久,我发觉我跟她的爱好满一致的"XD都喜欢可爱小东西~
逛到6点多~我们去gasonline喝喝茶聊聊天~
但很可惜她不能跟我疯到10点..因为7点+她要去补约..唉..
剩下的时间..我还满享受的~嘻嘻
独自跑去星巴克叫了一杯frappucino caramel~( oh~my favorite :P )
就坐在软棉棉的沙发慢慢品尝我的饮料XD顺便拍我的"奖励品"~嘿嘿


很卖力的举重小黄瓜XD可爱吗?

梦寐以求的毛毛小绵羊XD超开心!终于拥有它了!!拇哈哈哈哈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