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不值得...

昨天跟我姐去Pavilion吃Sakea sushi
真是他X的,什么鬼服务...
我点了一碗鸭肉拉面,而我姐是三文鱼拌饭
等了30分钟多后,我的面终于来了..
那么久就算了..还不好吃!!
3片小小的鸭肉还有一点鸭騒味,汤还不烫的呢!
最不卫生的是他们的汤匙还有一股洗碗剂!!
我吃完后,我姐的三文鱼拌饭都还没来..
(真搞不懂厨师们在里面搞什么的,只要切片三文鱼就排放在白饭上就能端上桌了..那么容易也要等那么久?)
于是我们不要再等了,跑去结帐...
还要付我的臭鸭面rm14.90+(tax)

Fuck..!!(不能不暴粗了=皿=#)








晚上还害我肚子痛...fuck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