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我不是故意d...囧

今天的小聚会...平平淡淡的又一天了-.-能够遇见你们..满不错了~呵呵
电影的事情就免说了..哈哈~因为chicken你有帮我提东西~总算祢补了些:-P
结单后陪他去tough+(?)买衣服
当他正在试衣时,我总是觉得被人盯着..感觉超不舒服="=恩...毕竟我讨厌被人盯的感觉

所以我躲东躲西地...努力避开某某的视线

不久chicken出来时,我才发现...原来是我认识的...囧 but...我忘记她叫什么名字了..

当时的妳肯定觉得我是故意的...其实我想跟妳说...
我不是故意不理妳的!!! 囧"(拼命摇头)
当我觉悟妳是谁后,名字都忘了...怎么好意思跟妳打招呼呢??
啊...水洗都不清呀......T口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