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No Feeling~~~

最后一天...我也太没感觉了...=_=一点伤感也没有,而且有释放的感觉
一来我真的不喜欢读书..二来我没什么朋友="=大不了也可以约出去喝茶啊...没什么好沮丧的...
今天的天气满炎热,走路去学校...有点拿我命..哈哈
换完书后,跟Kat和姚姚去jusco用餐,吃完后顺便逛逛,不久她们就回家了...
我就像幽魂野鬼的在jusco里面到处飘...囧"等我妈3点半下午来载我
逛到没地方好逛了...真的有点闷
不如意的车子出了问题...我足足等了3小时45分...我妈才来...
唉...算啦...我就是傻婆...
吃完晚饭后,顺便去喝茶- -12点15分就回家了...
这整天有点无奈也有点乐趣..呵呵呵




我很想念elmo和cookie monster...T_T没钱买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