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睡不着,出去跑跑步

睡不着的我,不知为啥突然想跑步...
原本打算睡醒后才跑 @@ 太迫不及待吧??哈哈哈
(NOP~~只是心血来潮而已 XD)

单跑又觉得闷- 3 -
所以我边跑边听sarah mclachlan的歌~
满恰意-////-我喜欢这种感觉

当我还跑着..一不小心我的手机突然从我的口戴掉落在地上..pak了一声...
(我还被对面跑步的印度人看见..呜T_T羞死了)
我的手机当场没声音...没有音乐播放了!!真的吓坏我...
但后来我边走边急救我的手机,幸好没事..呵呵呵


(你吓坏妈咪了~~不然的话我跑步就没良伴了~~)
(....噗)

清爽的早晨又结束一天了~

太久没运动了,跑完后的我满脸通红 XD
因为没睡的关系,还有点头晕呢~哈
但没事没事 :P
回到家就顺便拉拉筋~
终于拉到了~哈哈哈






爽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