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类似变态佬...!



洗澡完后,就突然想穿我妈的睡衣,因为觉得很舒服..哈
然后我问我妈说,我拿着她这件的睡衣是否可以穿
我妈回我不知道洗了没..于是我就拿起来嗅嗅看="=
然后突然自觉..我怎么类似变态佬呢??
都依赖自己的嗅觉...哈哈

啊..!
说到衣服..我实在真的太厌倦凉衣服和收衣服了.......
因为我爸实在太得空了!!!每天都要洗衣服!!!数量又不多又浪费水电!!!
超度烂....#=皿=)可恶!!!!!
我真的超想念烘干机...T_T呜

2 則留言:

Angeal 提到...

那你的烘干机去哪里度假了?= =

♥ Pan老娘 ♥ 提到...

搬家后就没了...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