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傻婆流浪记&乱涂鸦 XD

今天,
因为我家的兔子没粮食了-_-所以又再当一次傻婆了...
没办法-_-没人陪..唉..就边等我姐放工(12am)边到处流浪(?!) 哈哈 XD
其实没什么的啦...我还满享受独自逛逛地 XD
(the curve 都没有帅哥=_=切)
买完粮食后,我就去sakae用餐,
正在等吃的时候,老实说真的很无聊= ="呵呵..好痛苦:X 因为太饿了...

(只有茶..T.T)
幸好有kat的来电,让我打发一下时间 :P 感激
吃饱结帐后,时间都差不多了,大概有75%的店都关门了..
于是我就走去星巴克叫了杯咖啡,坐在灯光满亮的角落自己找娱乐~哈哈 XD (不然咧?)

(乱乱地XDDD)
共涂鸦了8张- -眼睛有点酸溜溜地...

Show Show ***


[*图解*第一个是东西很重,拎累了~第二是吃太饱了,肚腩都变大了~第三下面的是50零吉没了T.T]



[*图解*第一个是正在享受拉面XD~第二是很享受的边喝咖啡边涂鸦~第三下面是COOKIES! XD]


[*图解*在宠物店看见一只超可爱的灰白小仓鼠,但就是没钱T-T超依依不舍]
(鼠:吱吱吱(请买我)...<3)
(我:别再折磨我了...T_T)


[*图解*财神爷吖~~帮我买那只小仓鼠再走嘛T_T]


[*图解*我想要>_<]


[*图解*突然很想喝honey milk - 3 -]


[*图解*很想跟动物互动 XD 抓虾米]


[*图解*炸虾真是让我回味无穷-///-]


(拍得不好- -拍谢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