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2 of you ! SOTB !!



首先我要说的是,
我并不是种族歧视者,
我只讨厌没有受过道德教育或家教的人.
刚好我讨厌的就是同层的臭小孩,马来仔!
他们真的超无聊(幼稚到可能一只笔掉在地上都会笑到半死吧???!)
都故意跑来骚扰我家的pepper =_=
投诉我们家的狗是他们,来骚扰我家的狗又是他们!!
他们活的不耐烦了吗?
你们不走过来我家的狗会吠吗?
还有我们是住在最后面的,
而他们也是住在最前面的,
不可能会路过~是故意路过吧!
跑过来真的有那么好玩?
说到底,就是故意!
他们这种行为僅僅不是一次..是很多次了
什么贱性格?到底是谁教育成他们的啊??

害我失控了骂两句脏话......



son of the bitch!!!!!!!*shout*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