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我很喜欢这时刻


就是陪家人^^
今天下午我跟我姐姐的意见竟然一样~
就是吃火锅 XD 又是shabu shabu~哈哈
但比蒲种贵,各人需付RM28.80 :x
因为没位子~所以我们去隔壁的Papa rich点了杯咖啡冰喝喝打发时间~呵呵
还没喝完那里的工作人员拨电话通知我们有位子了
于是我们快快灌完~准备开餐!耶:P time to eat~拇哈哈哈
哇><吃得超级饱的!撑死了..哈哈
还有吃有玩地XDDD (录影就不方便贴在这罗:P)
回到家后,还没踏入门口我哥突然拨电话说需要我姐载= =没办法..又再次出去了~哈
(我光坐~无所谓:P)
回来后,发现我们楼下超多莲雾多到已经掉落在地上了O_O
我姐超兴奋的~她超享受採果子的滋味- -!
个子矮小的她- -唯有我哥帮忙採~呵呵呵
我?站在旁边看而已 XDDD
因为已经夜晚了,周围特别暗- -此我有点睏意~
採完后,我姐将一些莲雾给pepper,bunny,hammy还有我的hamster...
我说啊,如果有毒不就全部都给毒死光光吗?!
真不希望如此= ="






(今天吃了那么多~明天会很好大吧?哈哈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