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爸~生日快乐!


恩..今天是我爸的生日...也没怎么样庆祝
买个小蛋糕~就够了..哈~
今天下午开始倾盆大雨,从窗口望出去白蒙蒙一片O_O
我们依然还是要出去- -因我姐忙着做功课,必不得已丫~
但没关系,凡事也要relax下嘛~~嘿嘿嘿(我坐而已XD哈哈)
时常吃secret recipe吃到怕了= ="所以我姐建议说去买RT Pastry House的蛋糕
顺便买面包吃吃~~嘿嘿~~
回家路途中,我们边听歌边享受我们的面包 XD 好吃!
当时的气候~真的舒服得没话说~哈
到了晚上,我们叫外卖吃披萨 :P
吃完后,甜点上座罗~耶 XD

我们买的是straberry tart*vanilla chiffon with custard*

好吃得不得了 XDDD 最爱custard了 <3




最后我还是要祝福我爸~永远青春美丽 :-x (噗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