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=回到小时候= 贪吃三人组



记得小时候,
我妈买了一些果冻放在冰藏库里,被我们贪吃三人组锁定目标了!
贪吃三人组里有我姐,我哥和我.
当时我们住3层楼,所以都很懒惰爬楼梯到最底层拿,
于是决定猜拳来分出胜负,输的就代表贪吃三人组爬下去拿.
奸诈的姐姐跟我哥哥每次都集体欺负我="=所以每次猜拳我都会输...
在3个当中最矮小的我..站在小板凳上提高我的脚跟举高我的双手都碰不了冰藏库的手柄= =可想象到我是多么娇小玲珑吧? XD 相反现在的我是多么的"伟大"~哈哈哈
到最后我都忘了是否有达成任务- -a我的记忆力满差的..哈
别再说小时候了,现在的我依然很贪吃 XD
刚不久我还偷吃我哥买的枫糖浆 :x opps !

改不了改不了~哈哈

现在我的身高~冰藏库算什么??

(Pepper超级贪吃too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