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这是最后一次~!哼~~~

买完兔子和狗狗的粮食后~
我们就去吃韩国餐医饱自己的肚子 :P
到达目的地后,他们的服务生就走过来为我们撑伞..但他撑的不是我..
他直接给我拿着..然后去帮我姐撑伞..
美女果然待遇特别好...=_=我不会嫉妒我姐,只能怪我妈为啥生我没我姐那么美...(妈:妳以为我想的吗?!)



对!活该!哈哈哈~
我们叫了泡菜锅~RM70...心想我们各自给RM35是很okie的..
点完后..那服务生又走回来说,至少要2份...OMG!他们最便宜的价钱是RM25..囧价钱加起来满吐血!
看看我们~
贵得喊叫出口了XDDDD


老实说,感觉这整锅被骗了..="=猪肉,豆腐,冬粉,泡菜很少...还有4颗不好吃的水绞!
不喊才怪~!
又能怎么样?唯有自我安慰...= =但也有再次埋冤~哈
没关系~这是最后一次!哼~~~

吃完后我们还去jusco喝茶@@
Black Canyon Coffee真的不错喝O_O honey banana coffee~weeeeeee <3<3<3
大家可以试试看哦~本人觉得不输星巴克哦~呵呵呵

1 則留言:

TIFFANY 提到...

好可怜哦你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