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哇达发克得 囧

今天考马来文和历史...对我来说...真的闷透了...早上8点~下午5点...真的很难熬...
我身边的朋友都忙着温习..所以说,这整天我变成哑巴了...
12点考完历史后,我立刻传简讯告诉我妈说我不想考试了,然后我妈call我- -"说着说着...最后还是决定留下继续考...
于是独自坐在凉亭发呆...呆了一个小时多...
最后忍不住= ="我跑去找我的朋友...大家依然很勤劳的读书...我又呆呆坐着等时间...
"铃~~~"...又开始开考了...回教室继续发霉...囧
当时下着一场大雨...哗啦哗啦...凉风一阵阵的吹过来
心情平静了许多...不再胡思乱想,提起笔继续考试
当时气候也太舒服了,开始有点睡意..哈哈..也对啦..都睡不好..当然会有点茫罗~
考试完后,我妈和我uncle载我去用餐^^心情也开始好了~
吃完后再去喝我最爱的三色奶茶~嘿嘿~满足满足~~~
其实我也满喜欢听长辈们说他们的社会经历..呵呵..就..很好听啊~哈哈
边喝茶边听故事~多么好玩 :P (对于我啦..呵呵)
差不多晚上10点我们才回家-_-"呼..真的有点累!洗澡完最懒惰吹头了="=不得不吹啊...讨厌
连图都懒惰画了...囧"放过我吧
明天考英文~唉...希望容易一点吧..我不想伤脑筋...囧"今天我的脑细胞死了很多...
祝大家也考试顺利吧~~~阿秘驼佛











(原来我最孤单的时候,是想念我家的pepper囧"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