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抵挡不了...>"<


跟朋友聊天完后,我姐开始盯着我的电脑要开PPS看<<宫心计>>...
然后我坚持说不看不看...怕追个不停,睡眠时间又乱了...
还有我们家的线真的有够烂,看PPS的话会连累其他电脑不能上网..你们说..我能干嘛...
想借于杂志移开我的注意力..就这时候我姐开始诱惑我了=_=
她说到重点是,反正妳没事干~干嘛压抑自己呢?
对!说的没错!
......



真的不错看-///-"...



所以又到早上才入睡


啊啊啊!!!囧"

1 則留言:

TIFFANY 提到...

haha..i oso watch this dram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