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英文不理想...

哈哈~我偷跑回家了><不考历史!反正都是零分="=留下没意思
别管我~说教对我无效="=所以省下你们的口水吧
今天英文...不怎么理想...但不是不及格,而是达不了我的目标..唉..
作文...我最讨厌作文了`口'!所以我不善于写作
有感而发而已...
什么屁题目..(对于我啦...囧")
(1)describe an unforgettable incident that you saw on your way home from school
我什么都看不见..囧"就...车来来往往的...就到家了...
(2)school children should not have long holidays.Do you agree?
就是说针对我吗?哈哈~所以我决定写这个-_-
(3)my favourite day of the week
哪一天都没差= =写不了...
(4)write a story ending with:"...we said our goodbyes and went our separate ways."
我不会作故事啊...囧"真烦(佩服Kat会写@@)
(5)Beauty
没什么好写的...= =

怎么说列...唉...今天不顺利就是了...写得超烂...
还有...



我最讨厌monsoon story了(#`口')







(今天没灵感画画= =再放过我吧)

沒有留言: